加拿大通緝戰爭犯將驅逐出境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訊】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今天(7月21日)公布了30名犯有戰爭罪或反人類罪的罪犯名單,要求公眾提供線索,協助聯邦政府找這些人把他們驅逐出境。

邊境局說這30名戰爭嫌疑犯,都是使用假身份證非法來到加拿大並藏匿起來。

移民部長肯尼說,加拿大作為發達國家中移民人數最多的國家,一方面要保持移民政策的開放性,但是那些涉及戰爭罪或反人類罪的人,決不會在加拿大找到庇護所。他們將被「踢出加拿大」。

加拿大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長肯尼:「把那些通過撒謊,隱瞞這些罪行而入境的人找出來並趕出加拿大,就極其重要。他們不屬於這個和平和尊重人權的國家。」

聯邦公共安全部長塗維斯(Vic Toews)說,在邊境局、移民部、司法部和皇家騎警的共同努力下,每年大約有300人, 因侵犯人權或國際權利,被拒絕進入加拿大。

聯邦公共安全部長塗維斯:「這些部門共同努力以保證加拿大不會成為戰爭罪和反人類罪犯的藏身天堂,不管他們在何時何地犯下罪行。」

公眾可以訪問螢幕上的網站獲取這30名戰爭犯的名單。聯邦政府呼籲知情人士致電邊境服務局熱線提供線索。

(熱線1-888-502-9060)

(通緝名單:http://www.cbsa-asfc.gc.ca/wc-cg/menu-eng.html)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