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狂飆 大象熱到朝遊客丟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2日訊】連日來的高溫,熱到連動物也抓狂,高雄的壽山動物園就傳出大象阿里熱到心情很煩躁,竟然用鼻子夾起排泄物亂丟,不只遊客當場中鏢,大象自己也沾滿身,園方表示會為園內的動物灑水降溫,或是製作水果冰,讓動物們降降火氣。

壽山動物園的大象阿里高興的洗澡,消除一身暑氣,這大概是阿里一整天最舒服的時間。

南台灣氣溫狂飆,連動物也熱到抓狂,就傳出阿里竟然熱到用鼻子丟擲排泄物,不但把自己搞的滿身髒,遊客也當場中鏢。

記者vs.保育員:

「牠背上那是大便嗎?(點頭)牠自己扔的喔?」

壽山動物園主任 張博宇:

「牠這個是偶爾會有這樣的狀況,天氣熱的狀況的話,我們都會給牠做一些消暑。」

遊客:

「覺得大象是很溫馴的那種動物啊!(怎麼會熱到暴怒?)對啊!」

之前阿里就有朝遊客噴水的案例,不過園方表示,大象會有脫序行為,大多是受到遊客鼓譟,不過天氣太熱的確也有可能。

壽山動物園主任 張博宇:

「我們會利用椰子殼,用水果冰加上蜂蜜水,來做成冰鎮的椰子水果冰。」

冰涼的水果冰也是動物的最愛,小黑熊吃的不亦樂乎,持續飆高的氣溫不只民眾受不了,動物同樣難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