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電纜墜泳池電死泳客消息遭封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訊】中國天津市14號下午發生一起電纜掉落露天泳池,造成許多泳客傷亡事件,當局封鎖消息近一個星期,原因是上海正舉辦世界游泳錦標賽。

據天津市官方22號上午通報,發生在14號的游泳池觸電事故,共造成3死3傷。目前發生事故的游泳池大門深鎖,游泳池內兩個平常擠滿了玩水人潮的池子,已空無一人。

據了解,14號下午,天津河北區閩江路渤海游泳池,發生強風颳倒池邊棚子並刮斷高壓電纜,電纜落入池中電昏戲水泳客,事後當局封鎖消息,直到20號才被海外媒體曝光。

天津張先生:「當天我就知道,他們(媒體)沒報的時候我就知道,原因是有朋友他們經常去那個游泳池游泳嘛﹔像這事屬於意外的事故,你(官方)沒有必要去隱瞞對吧,你想這個意外的事故他都隱瞞,你想他們(官方)做的流氓事,那不就是幾萬倍的去封鎖消息」

據海外博訊網20號披露,14號當天,閩江路游泳池人滿為患,高壓線被刮落泳池時,水池裏立即就像在鍋裏下水餃一樣全體都飄起來了,造成幾十人死亡,而且大部分是學生。報導中說,政府官員告訴所有知道內情的人員,不許講,誰說就追究誰的刑事責任。22號本臺記者找到一名受害者,介紹了事發當時的情況。

受害者:「當時就是倒了之後搶救唄,能搶救過來就搶救,搶救不過來也就死了唄,我就知道倒了一片人,我當時搶救完了就在醫院了,我連我現在甚麼情況賠不賠我都不知道呢」

這名受害者說,他當時都嚇矇了,具體有多少人死傷他並不清楚,他被送到醫院至今,沒有政府人員找過他,目前他相當擔心醫藥費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張麗娜、林莉、方源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