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完善的身體 從減重開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3日訊】美食當前,有人大快朵頤,有人為了減重可是煞費苦心,吃代餐、只吃肉或只吃水果,結果體重沒瘦多少卻把健康也賠上了,署立桃園醫院減重班邀請成功瘦身的學員分享心得。告訴大家,其實減肥也可以吃的營養健康。

一道道瘦身餐點,都是由營養師精算過卡路里,這是署立桃園醫院營養師為減重者專門設計的定食。

減重班學員 王雅慧 :「就是參加減重班之後,知道一些該怎麼吃,因為營養師有教嘛,就按照他的份量來吃,其實不會說吃不飽 」

依營養師的指導,王小姐花了三年的時間,總共瘦了19.2公斤,而且沒有再復胖,營養師強調,想瘦,少吃多動更要持之以恆。

營養師 范純美 :「這樣一個減重方式是由營養師指導,知道應該要吃多少的份量,飲食永遠是主角,再搭配適當的運動,就可以健康瘦身 」

營養師提醒,就算是減肥期間,一個成人男性美天攝取的營養量也要足夠1500大卡,女性要足夠1200大卡,才不會影響身體健康。如果想減肥又怕自己毅力不夠的話,揪團報名醫院減重班,或許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