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12載 中共打垮的是自己

【新唐人2011年7月24日訊】新聞週刊(279)12年前的7月20日,中共當局開始了對法輪功修鍊團體的殘酷鎮壓,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曾叫囂要在3個月內「剷除」法輪功。12年過去了,法輪功不但沒被消滅,反而在全世界洪傳,而中共卻在自己製造的鎮壓中走向解體。

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法輪功,是一種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幫助人們提高身心健康的修鍊活動。因其道德提升和祛病健身效果顯著,很快就在 中國大陸吸引了上億人學習和修鍊。

由於中共當局對修鍊人數眾多的懼怕和黨魁江澤民對李洪志先生的妒忌,1999年7月20日,中共和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並成立了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的「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滅絕政策。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對法輪功進行全面的一場鎮壓,不管是公檢法、宣傳口、學校、機關、軍隊,還有工廠、農村,是一個大規模的,而且人人過關﹔而且是全球性的,在國際社會上對法輪功進行了全面的詆譭的宣傳。」

  

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342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6000多人被非法判刑,10萬人被勞教,數千人被關入精神病院。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受到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當局為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而使用的酷刑達40種以上,甚至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後焚屍滅跡。

時事評論家章天亮:「法輪功學員遍及一億人在國內被迫害的那麼慘,包括在海外這麼多的法輪功學員,沒有一個人訴諸於暴力,這是多麼了不起的一件事情。 中華民族終於走出了不做暴民、就做奴隸的這樣一個歷史,法輪功走出了第三條路。」

面對恐怖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平和的方式,向海內外民眾展開了「講清真相、制止迫害」的活動,並獲得廣泛同情和支持。

12年的反迫害,使法輪功成就為一個世界性的信仰。今天,法輪功已洪傳到世界上114個國家和地區,李洪志先生的著作也被翻譯成40多種文字出版發行。

近年來,各國政府頒發給法輪功和李洪志先生1684項褒獎、通過了314項支持議案,及1154份來自各級政府的支持信函。2010年3月16日,美國眾 議院全票通過第605號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2003年9月30號,「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成立,歐、美、亞、澳四大洲100多個組織和個人加盟。

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的智囊阮銘:「江澤民的罪惡就是鎮壓法輪功,是他最大的罪惡,其他的罪惡,他都是繼承毛澤東跟鄧小平的,包括反人權、反自由化,唯獨他 自己的發明創造就是鎮壓法輪功。不管他死不死,它的罪惡總是要清算的。」

目前,法輪功學員在全球30多個國家提告了50多個訴訟案,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起訴迫害首惡江澤民等30多名中共官員,成為 21世紀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案。

其中,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等5名迫害首惡,被西班牙國家法庭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阿根廷聯邦法院刑事及懲治庭第九法庭下令逮捕江澤民、羅幹。

中共大規模鎮壓法輪功造成了中國政治、人權、法制大倒退:無視法律,濫用酷刑﹔與「真、善、忍」為敵,導致社會道德急速下滑﹔專制腐敗日趨嚴重﹔工人下崗,農民失地﹔貧富兩極分化,社會不公加劇﹔生態環境惡化﹔維權抗暴事件頻發。中共已是危機四伏,面臨解體的境地。

美中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楊森:「從十二年前到今天,大家看到,不僅學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知道中共邪惡和法輪功美好的人也越來越多。他們也看清楚了,中共才是中華民 族一切災難的根源,很多人退黨、退團、退隊。所以說,這場鎮壓最後的結果是甚麼呢?就是法輪大法弘揚世界,中共自己把自己給打倒了。」

至今,已有近一億中國人宣佈退出中共及一切相關組織。中國人正在走向精神覺醒,擺脫對中共暴政的恐懼。中共也將在自己製造的這場鎮壓中走向全面解體。

新唐人記者曲明、蕭宇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