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真善忍正信闖過迫害生死關

【新唐人2011年7月24日訊】新聞週刊(279)在全球法輪功團體反迫害之際,讓我們走進加拿大一位普通法輪功學員,聽聽她堅持信仰,闖過迫害生死關的故事。

在國內做中學老師的王影,曾因十幾年患有嚴重的心臟病而徘徊在死亡邊緣。

1996年她開始修煉法輪功,疾病不藥痊癒,生命有如脫胎換骨。

「修煉之前心臟病是臥床不起的狀態,在醫院檢查也是心肌大面積缺血。然後煉上一兩個月之後就能站起來了。就這麼神奇。而且法輪功的核心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要求修煉者按照真善忍不斷地規正自己的言行。所以我在修煉不長時間之後,我的思想境界也在提升。」

然而99年7月20號,王影和上億的法輪功修煉人一夜之間成為中共當局殘酷打壓的對像。因為給聯合國寫信揭露迫害,王影2000年初被吉林公安非法抓捕、關押在黑嘴子勞教2年,受盡了各種酷刑,包括最殘忍的綁死人床。

「鐵條辮的那個鐵床,帶窟窿眼的,而且也不給你鋪不給你蓋,然後把我扔到一個又冷又陰又潮的小屋裏,把四肢銬上,用皮帶把腿和手都銬上,呈火字形。」

王影的四肢和身體24小時不得動彈,肌肉酸痛,一呼吸就連帶腰像鋼錐般刺痛。看王影吃不下去飯,勞教所又野蠻灌食濃豔水,造成王影鼻腔出血水腫、胃部受傷濃血便。

「身體和精神到極限的時候,我的思想也有過鬥爭,也有過動搖。我想這麼痛苦,迫害得九死一生的,分分秒秒都在痛苦中煎熬,怎麼辦呢?如果我要說一句我不煉了,他們可能就給我鬆開了,我就能緩解這種痛苦。但是,我又一想不能這麼做,因為我修煉的是真善忍,沒有錯。」

13天後,憑著對真善忍的正信,王影活著走下了死人床。勞教所逼迫她放棄信仰最狠毒的一招也失敗了。

如今,王影在自由的國度,每天加倍給身邊和中國大陸的同胞講述法輪功的真相。看見越來越多人從誤解到支持,她相信結束迫害的那一天很快就會到來。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