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支持法輪功 聲援三退勇士

【新唐人2011年7月24日訊】新聞週刊(279)7月是全球退黨月,7月20日也是法輪功反迫害12年紀念日。最近,法輪功修煉者在美國首府華盛頓DC舉辦各種講真相,反迫害,促三退的活動。支持法輪功的正義人士也從紐約趕到華盛頓,表達他們的心聲。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容在集會發言中講到,美國參議院232號提案支持退黨大潮,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容:「自覺參與到在全球消除共產主義的共同使命,更加勇敢的努力去擺脫中共暴政,最終贏得自由,中國民眾退出中共解體中共。」

很多正義人士也專程從紐約來到DC參加支持法論功,聲援一億民眾三退的活動。

紐約華人李慈峰:「法輪大法真是好。作爲共産黨,比較悲哀吧。退黨以後,比較輕鬆點吧。沒有那種壓迫感嘛。」

紐約華人鄭維海:「特別在美國這裏沒有一種被壓迫的感覺,並且我們很自由了,我們想集會也可以集會了,想一起去遊行我們也跟著遊行。像江澤民他走到現在我們就能說一句話,惡人終有報。這句話不管是從前還是到現在,一直都可以用下去的。」

親身經歷中共迫害的三位上海訪民,也從紐約趕到華府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活動,並認為退出中共,就是脫離中共暴政和迫害。

聯合國前的上海訪艾福榮:「因爲我現在親身經歷了,我才知道。它是好話說盡,壞事做絕,謊話連篇吧。我想法輪功一直是非常的堅強。還是堅定自己的信仰。說真話。我也希望國內的老百姓看到這個場面時候,應該把自己想說的,敢說的,應該說出來。不要怕他們鎮壓。因爲如果很多人都能夠站出來的話,我想他們就沒有市場了。」

上海訪民葛麗芳:「《九評共産黨》剛出來的時候,我全篇都看了一下。我覺得講的很好很好,把中共的罪行全都揭露出來了。在零六年的時候,我本人包括我的家庭全部已經退出了。所以,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退黨這個大潮裏面,早一點認清共産黨。」

在聯合國前的上海訪民 曾霞敏:「我們也和法輪功一樣受到中共嚴厲的迫害。我們一直生活在它們(中共)的暴力、謊言的陰影下。當我看到《九評共産黨》之後,我開始認識到中共的暴政、貪婪,對人民的滅絕人性,我不想生活在謊言跟暴政之下,所以我決定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不要再被它的假象所迷惑。我覺得他們(法輪功學員)這十二年是非常不容易的,一直在用他們的真、善、忍去感化世界。」

目前,退黨服務中心遍及全球,海外主要華人聚集區都有退黨服務點。數以萬計的志願者使用電話、傳真、電子郵件、面對面溝通等多種方式爲中國大陸民衆及海外大陸遊客及華裔進行三退服務。

發表三退聲明的其他途徑:

(1)電子郵件: tuidang@epochtimes.com

(2)美國熱線電話:
001-888-892-8757

加拿大熱線電話:
001-416-361-9895

海外官員退黨團隊熱線
001-818-338-288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陳雷美國華盛頓DC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