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童愛吃炸雞 導致性早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4日訊】一名愛吃炸雞的7歲女童,身高將近130公分,不僅是全班最高,且胸部已經有C罩杯大,經檢查發現,女童罹患了性早熟。醫師表示,長期食用炸雞等油炸食品,可能增加性早熟罹病的機率。

罹患性早熟的女童,胸部已經開始發育,雖然只有7歲,但外觀上已經像個12、13歲的少女。

醫師 蔡鋒博:

「其實她在2、3歲,阿嬤在幫她洗澡時,乳房就發現有凸起,5歲大概就有A罩杯,7歲就有C罩杯的規模。」

醫師幫女童做超音波,發現她的卵巢已經可以看到卵泡,如果不使用抑制促性腺激素的藥物治療,再過1、2年,女童的生長板會癒合,身高恐怕會長不到140公分。

由於這個女童喜歡吃炸雞,醫師表示,長期食用油炸類食物,可能會導致性早熟。

醫師 蔡鋒博:

「第一,就是肉類裡面它可能添加了環境荷爾蒙,吃了以後可能會啟動她的第二性徵。第二個是油炸品,多吃了過多的油脂類也會。」

一般家長也普遍認為,盡量少給孩子吃油炸類的食物。

家長:

「就是有生長激素啊!像吃太多的話,怕胸部會太早發育之類的。」

家長:

「因為怕生長激素的關係,會讓小孩子提早發育。」

醫師提醒家長,如果發現不滿8、9歲孩子,出現第二性徵等疑似性早熟症狀,就應該即早就醫,以免影響孩子的生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