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嘉義第一站 嘉義市願景館揭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5日訊】位在嘉義市博物館一樓西側的「嘉義市城市發展願景館」開幕了,成為行銷嘉義市雲嘉南觀光休閒消費城市的新亮點,綜觀過去、現在、未來。

嘉義市城市發展願景館正式揭幕,點亮了阿里山火車頭大燈,希望成為觀光旅遊嘉義市入口的第一站。

嘉義市長 黃敏惠:「嘉義市也有屬於自己城市發展的願景館,呈現嘉義市的過去、現在、未來,我們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讓大家知道,我們城市過去大家有多少人努力建設的痕跡,還有我們現在跟未來,我們要走的方向。 」

願景館具有「嘉義市觀光資訊站」的功能,有大型空照圖地板,實境互動區,可供點選在地歷史、文化、觀光景點、重大建設。現場還有解說員說明。

解說員 陳建成:「就像我們後面嘉義的火車頭一樣,我們要推進我們上阿里山魅力無窮的家園,美麗的家園。」

願景館開幕後,將隨著市政規劃腳步,不斷的擴充展示內容,以後旅客可以在這裡了解最新觀光資訊,輕鬆遊嘉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