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動車慘案 胡錦濤蓄勢打擊江系

【新唐人2011年7月26日訊】關於動鐵相撞,慘案的發生,讓我們聽一聽資深評論員伍凡先生是怎麼說的。

伍凡:7月23號晚上,在中國浙江省溫州地區,發生了火車相撞,造成了重大交通事故。中共呢,就一句話,說因為打雷造成的事故,這完全是騙人的。(1:24)並且中共,在事情發生之後,封鎖所有的消息,只准人民日報和中央電視臺報導,其他的地方報紙,報刊,網絡,所有的記者,禁止進入現場,要把消息完全封鎖,並且要把火車頭,火車皮當場毀掉,埋起來,毀滅證據。

那麼動鐵慘案的事故原因是甚麼呢? 伍凡先生認為,是因為中共盲目追求GDP,建了很多質量差的面子工程。

伍凡:根本的因素在哪裏呢?中共是吹牛皮大王,這個吹牛皮是毛澤東時代開始的,大干快上,人定勝天,大躍進,就用這些大話,不顧人民安危,把國家的資產,人力物力投資進去,取得政績,往上爬。這個鐵路系統,從毛澤東時代,到現在5,60 年了,完全是一個半獨立系統。5.56. 這樣的話,你不關心你的人民的安全,不下力氣在管理系統上下功夫,不在人才的培養的方面下大力氣的話,中國的高鐵工程,將會是一盤豆腐渣,是一個豆腐工程,完完全全現在已經顯示出來了。

伍凡先生表示,因為中國鐵道部長劉志軍是江派的人,現在胡錦濤蓄勢待發,要就這次“動鐵事故”來打擊江派。

伍凡:現在共產黨怎麼收攤呢?到現在為止,國務院不講話,胡錦濤不講話,溫家寶不講話,他們要準備恐怕對鐵路部門要下手,他們認為這是打擊江澤民系統的一個好時機。

新唐人記者張潔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