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經濟穩定 消減赤字計劃不變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訊】7月26日,英國首相大衛•卡梅隆和財政大臣喬治•奧斯本都表示,雖然英國經濟狀況穩定,但是政府仍將堅持實行消減赤字的經濟計劃。

這是英國首相和財政大臣針對剛剛公布的英國四至六月份的經濟報告的回應,數字顯示,英國經濟正在以0.2%的速度穩中有長。

在參觀一家自行車生產廠時奧斯本試圖把英國的財政狀況和美國及歐元區國家相比,前者正面臨對付赤字,後者正與希臘等國的債務危機較量。

奧斯本:“英國的經濟計劃使得我們在一個不穩定的世界裡保持了穩定,讓利率降了下來,有利於經濟發展。”

目前,公眾正在審視英政府與默多克媒體帝國的竊聽醜聞的關聯,不景氣的經濟更加讓保守黨政府頭疼。

反對黨反對政府的緊縮計劃。

“節約開支走得太快,比其他國家都快,我們應該找出一個平衡的方案。”

英國政府的經濟計劃不會變,但是經濟如果增長緩慢可能會影響他們四年內消除赤字的計劃。

新唐人記者施萍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