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苗栗茶會 各界熱烈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7日訊】在苗栗,家家戶戶都可以透過有線電視,觀賞到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的優質節目。新唐人苗栗辦事處,為了感謝各界長期對新唐人的支持,特地舉辦感恩茶會,吸引了各界人士到場參加。

堅持報導事實真相,努力製作清新優質的節目,新唐人電視台讓台灣民眾有不一樣的感覺。

國民黨中央委員 翁文斌:

「新唐人電視台真的是一個非常強調新聞自由,而且把很多各地方看不到的新聞,能夠不受阻難的介紹給大家。」

珠寶公司董事長 黃詠雪:

「新唐人的節目讓我們能夠很方便的收視,其實有在提升我們社會的正面能量,有很大的意義,有很大的效果。」

擁有全球最大的華人通訊網絡,企業主認為要提高知名度,拓展國際市場,新唐人是最好的合作夥伴。

苗栗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 劉炤發:

「我們苗栗的鄉親、企業主有福氣了,希望以後能夠透過新唐人電視台,把我們苗栗的好山好水好人情,推廣出去,也把具有地方特色的產品,能夠推廣到全世 界。」

為復興正統中華文化,新唐人舉辦系列大賽,獲得藝文界讚賞。

武術教練 賴昌秀:

「這次能夠舉辦「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讓大家能把很好的武藝文化一面,展現給全世界的人來觀賞也好、互相的激勵也好,互相的重視也好,我想這是非常重要 的。」

畫家 魏慶發:

「很多傳統的東西我們不能忘,很多東西也都是從傳統而演變過來的,所以新唐人辦的這些(系列大賽)我覺得是滿好的。」

茶會現場也吸引在地媒體前來報導,新唐人正在讓更多的台灣民眾,瞭解一直不懈的努力與堅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