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巴萊》全新預告 西門紅樓首播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8日訊】今年受到廣大矚目的國片《賽德克巴萊》,六月中首支預告片曝光,英雄史詩的鉅作獲得百萬影迷熱烈響應,第二支全新預告(26號)號召影迷齊聚台北西門紅樓一起直擊預告首映,場面相當熱鬧。

星期二晚間,西門町紅樓被《賽德克巴萊》的粉絲滿滿佔據,魏德聖導演、演員馬如龍、吳朋奉、馬志翔,與影迷們一同觀賞西門町電視牆的第二支正式預告。

預告一播完,現場粉絲都相當感動,問到不同的預告片之間,有什麼不同 ?

導演 魏德聖:「 A板比較多大場面,磅礡啊、轟炸啊,給大家激昂一點,但是回過同來看B板這個東西,應該要突顯這部電影的主題跟衝突在哪裡。」

金馬影帝馬如龍強調拍攝的辛苦,還說,這是台灣百年好電影。

金馬影帝 馬如龍:「我在看的中間覺得內心強強滾,這是一個歷史的故事,是我們台灣一個悲劇的故事,也是台灣英雄好漢所表現的熱血,讓我們的歷史可以記載,讓我們子子孫孫,永遠把這件事情不可遺忘」

影展影帝吳朋奉也說,台灣已經很久沒有這種議題的電影,尤其現代年輕人比較少關注自己的歷史,這是特別難得的電影。

現場還公佈了上下集海報,各自獨立,又可併在一起,並運用太陽和彩虹的的交會,來呈現太陽旗和彩虹橋的主題,相當具巧思。

讓導演壓力大、觀眾期待大的台灣英雄史詩鉅片,將以上下兩集的方式,與觀眾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王瑞雅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