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人氣旺 各媒體爭相邀訪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8日訊】英國高球公開賽在台灣時間今天(28日)晚上開打,去年勇奪冠軍的世界球后曾雅妮,把握最後時間積極練球,各國媒體也爭相邀約採訪,讓曾雅妮成為現場最受歡迎的球員,對於未來四天的比賽,曾雅妮信心十足,她也透過民視的專訪,感謝台灣球迷的支持。

世界球后曾雅妮的魅力無法擋,在英國公開賽賽前最後一天的練習日,各國媒體把握機會爭相邀約,對妮妮進行專訪,在大會特別為妮妮舉辦的記者會上,妮妮更是用流利的英語回答所有問題。

高球天后 曾雅妮:

「我這星期承受很大的壓力,很多人看我打球,我會好好享受著比賽過程。」

儘管身為衛冕者的曾雅妮,承受來自各方無比壓力,但妮妮對自己充滿信心,會以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未來四天的挑戰。

高球天后 曾雅妮:

「感覺是還滿有自信,但我覺得壓力是多少都會有,這球場真的很難打,我覺得就是來朝聖的感覺,所以其實也不會去想太多,讓這禮拜就是盡量有耐心。」

對於台灣球迷的支持,妮妮感到十分開心,也因為球迷的熱情,讓身在國外的妮妮不但不會感到孤單,同時也更加充滿鬥志。

高球天后 曾雅妮:

「謝謝你們的支持,我知道這禮拜對我對大家,我覺得都是很重要,那我也會繼續加油,盡力而為,希望你們可以繼續支持我,繼續支持高爾夫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