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 亞太初賽在臺四年 正統文化根留台灣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訊】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賽區初賽,一連四屆都選在台灣舉行,今年更首度移師臺北世貿二館,擴大舉辦,新唐人電視臺副總裁馬麗娟,特地從美國跨海到臺,參與這場華人界的中國菜廚技盛會。究竟是甚麼原因,年年選定台灣進行亞太賽區初賽,我們帶您了解。

新唐人電視臺高級副總裁 馬麗娟:「我們在臺北是第一年,對於在臺北來講,就是說規模這麼大,而且又有一個飲食展,所以對我來講很希望過來看一看,也希望這邊的活動能順利的辦下來,非常成功。」

剩不到幾個小時,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即將登場,昨天(27)下午,新唐人電視臺副總裁馬麗娟女士,特地從美國來到台灣,就是想要親自參與這一場,在臺北首度舉辦亞太賽區初賽的難得盛況。

新唐人電視臺高級副總裁 馬麗娟:「台灣是亞太國家的一個代表,因為這邊華人最多,所以我們選在這邊做初賽場,其實對台灣整個國家,對這樣的民眾應該講是一個榮耀,因為經過初選了以後,能進入決賽的選手,他只要能到紐約去參加國(配音員請讀全名﹕加拿大)際比賽,他其實也是在為台灣國家爭光。」

亞太賽區初賽一連四屆,都選擇在台灣舉行,是因為新唐人看見了,傳承中華五千年的正統文化,根留台灣。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評委主席 曲運強:「就是目前,只有新唐人在做這種,真正的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東西,而台灣又是中國傳統文化,保留最完整的一塊地方,人又善良,這個菜甚麼的,相對來說比大陸要吃的放心,好的菜,好的這個人,再加上了解好的傳統方法,就一定能烹飪出,傳統的正宗的中國菜。」

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連續三天的精彩賽事,究竟會有哪些廚師界的高手,切磋廚技,7月29日到31日,臺北世貿二館與您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