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周末人氣旺 早鳥族排隊拿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30日訊】星期六周末,到台北世貿展演二館參觀中國菜廚技大賽的人潮,相較於昨天,明顯增加,許多民眾為了拿好康禮品,一大早就出門趕到現場排隊,甚至有中部民眾包遊覽車上來,也有不少人買了品嚐券,期待吃到大師們的正統料理,究竟現場好康禮品有哪些?帶您去看看。

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暨國際美食大賞亞太初賽來到了第二天,在這個星期六的周末,有許多民眾一大早就來到這裡大排長龍,來問問他們在排 甚麼。

民眾:「(從哪裡來?)板橋。從我家8點出發來到這邊8點半,等到現在等一個小時了。排福袋阿,要看美食。」

民眾:「因為我覺得很難得阿,因為中國菜在一般現在中國菜很講究,現在又這麼多的高手來這裡比賽、參賽,我今天有買品嚐卷,現場還可以吃吃看大師級們的料理。」

民眾:「回復傳統的東西,現在那個食品的安全這麼堪虞,我想說這東西很有意義,想來看看,然後真正的廚師作出的菜的傳統味道是甚麼樣。而且孩子也放暑假, 帶過來台北。」

這國全世界性的廚技大賽,吸引了全台灣的人,包括連中南部的民眾甚至都包車,整台一大早就來到這裡共襄盛舉。

民眾:「從彰化來的。」

民眾:「早上6點半就出來了。因為我很期待這個中國菜廚技大賽。」

這些一早排隊的早鳥族開心的拿到福袋,往袋子裡一瞧,左翻又翻,發現好多驚喜。

民眾:「一包米,還有一個蛤蠣精,還有米粉,還有一張抵用卷,還不錯。」

民眾:「還不錯阿,因為東西還滿多的。」

現在是中午吃飯時間,人潮真的是越來越多,各家廠商也一直不斷祭出好康活動,還沒有來參觀的民眾,請把握明天最後一天的機會,可別錯過了。

全體民眾:「新唐人廚技大賽,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