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親子玩具博覽會 台中世貿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30日訊】台中玩具大展從28日起在台中世貿展出。會場中還規劃有鋼彈主題館與皮克斯玩具主題區,各式琳瑯滿目的玩具,前來參觀的民眾都沉浸在歡樂的玩具世界中。

真人高的鋼彈及薩克模型超級吸睛。在鋼彈主題館,共展出200多隻各式鋼彈模型,吸引許多鋼彈迷的目光。

北台灣科技大學 王瑞:

「早期的模型主要就是說膠水黏玩之後不能做一些活動,只能做參觀、展示的作用,比較 沒辦法滿足一般年齡層的大眾,那未來現在的鋼彈,它的模型越來越精緻化,精緻化之後呢,可動度也大幅提升,對於一般的群眾來說除了一般做展示來說,還可以有互動性的效果。」

玩具達人周正渭,將珍藏的皮克斯玩具拿出來展覽,玩具總動員、瓦力、蟲蟲危機。將玩具視為藝術品,周正渭說,收藏玩具,讓他保持年輕。

玩具達人 周正渭:

「我特別喜歡皮克斯的玩具,是因為他們有考慮到這些玩具跟使用者會有互動、效果也會不一樣。把玩具當成藝術品看,玩具跟一般藝術品不一樣,它比較平易近 人,然後也可以跟你有互動,那也可以讓我保持年輕。」

琳瑯滿目的玩具,是小朋友的最愛,陪同參觀的家長們可得慎選。

玩具達人 周正渭:

「我會建議說,不如就是把這些小孩子平常吵就買給他玩具的這些錢,累積起來買一個比較好的給他。第一個比較安全,第二個也比較有收藏價值。其實正版玩具是有一定的價值,畢竟安全上會有考慮。」

現場民眾 陳小姐:

「在我們預算範圍之內,有時候是比較有益智性的,如果有暴力傾向,我們就是拒絕他玩這種東西,會影響到他一些行為,也有考慮到安全性,還有對他的健康會不會有影響。」

現場民眾 黃先生:

「喜歡的話就是挑這樣子,因為都有玩憤怒鳥所以就想買憤怒鳥。純粹就是因為他喜歡玩那個遊戲,所以就買給他這樣子。」

您喜歡玩具嗎?不管您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到8月1日前,不妨抽空讓自己開心一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趙揚 張湘渝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