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重返大聯盟 首戰教練滿意

【新唐人2011年7月30日訊】美東時間29日晚,台灣著名投手王建民重返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場,首場代表華盛頓國民隊出戰紐約大都會隊,吸引了大量僑胞和媒體的關注。雖然最終國民隊以5比8失利,但教練對王建民的表現還是相當滿意。

這裡是國民隊的主場。今晚,久違兩年之後的王建民終於重返大聯盟。今天他是在華盛頓國民隊出戰紐約大都會隊的比賽中擔任主場先發。

僑胞們都來到現場為他打氣加油,媒體也在等著看他能否東山再起。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袁健生和夫人到場為王建民助威。王建民的40號球衣也在店內熱賣。

雖然最終國民隊以5比8失利,王建民主投4局失6分,但教練強生(Davey Johnson)對他的表現還是很滿意。

華盛頓國民隊主教練 Davey Johnson:令人難以置信的獻身精神,讓他達到今天這一步。我對他的投球很滿意。

華盛頓國民隊投手 王建民:是滿開心的因為復健了兩年嘛,在佛羅里達也呆了很久了,就是一直在復健,然後回到球場上就覺得我做到了,我回來了。

經過兩年的艱苦復健和小聯盟比賽,重返賽場的王建民有一種從零再開始的感覺。

華盛頓國民隊投手 王建民:印象最深就是好像又是從新再開始,從零再開始再回到球場上,很開心。

這場比賽,王建民有打出兩個三振、最高球速為93英里/小時。他覺得已經非常接近過去的水準。

教練強生(Davey Johnson)表示,下一場比賽他還會讓王建民擔任先發。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