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長外孫女舉行婚禮

【新唐人2011年7月31日訊】威廉王子和凱特的世紀大婚落幕不久,星期六,英國皇室舉行了今年的第二個婚禮。英國女王伊麗莎白的長外孫女莎拉‧菲利浦斯和英國橄欖球隊隊長麥克‧廷道爾結為連理。請看本臺記者來自英國的報導。

現在是英國時間下午2點半,女王外孫女的婚禮車隊正在從我身後緩緩的駛向愛丁堡一個教堂。婚禮將在3點準時舉行。

和4月份威廉王子的婚禮相比,這次婚禮顯得非常低調。然而民眾依然蜂擁而至,在蘇格蘭艾丁堡夾道祝賀兩位新人。

多位皇室成員前來祝賀,包括伊麗莎白女王和她的丈夫菲利浦親王、威廉王子和王妃、哈里王子,等等。

婚禮上,新娘身著像牙色的婚紗。在新人經過之際,街道兩旁,民眾歡呼雀躍,一些民眾在頭一天就露宿街頭,等待一睹風采。

莎拉‧菲利浦斯現年30歲,是安妮公主的女兒。新郎現年32歲。

和她的母親一樣,莎拉‧菲利浦斯也是一位成功的馬術運動員,她曾在2006年獲得德國國際馬術比賽的金牌。而她的母親安妮公主,則曾經代表英國參加1976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

新郎麥克‧廷道也是一位著名的運動員。他曾在2003年效力於英國隊,在澳大利亞獲得了英式橄欖球的世界盃冠軍。在這次比賽期間,兩人在悉尼相識。

新唐人記者夢羚英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