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農產展售會 促銷木瓜香蕉

【新唐人2011年7月31日訊】社區廣角鏡(201)前一陣子價格低迷的香蕉和木瓜,現在已經有回升起來了,這一次高雄市和屏東縣政府聯合舉辦高屏農特產品展售會,把農產直接運到高雄市區來賣,價格比較便宜,果然吸引不少消費者前來採購。

先試吃看看,甜不甜?木瓜攤位上買氣很旺,民眾一買就是一大袋,還有一串串黃澄澄的香蕉,也同樣吸引顧客上門,高屏農特產品展售會促銷活動,因為是產地直銷,價格比市面上便宜。

民眾:「我有買香蕉,還有買木瓜,我覺得來這邊好像挺便宜的。」

民眾:「這邊比較便宜,所有的東西品質比較好、比較漂亮,而且很便宜。」

潮州農會木瓜產銷班 陳實毅:「我們香蕉的價錢就產地直銷的價錢,一斤差不多十八塊錢,比我們市面上還要便宜差不多五塊錢。」

新鮮木瓜加上牛奶打成汁,香甜可口的木瓜牛奶,農民請消費者試喝,好喝再買。

潮州農會木瓜產銷班陳實毅:「我們就把木瓜打成汁,讓消費者知道我們的紅肉木瓜是多麼好,因為現在是產季,產季就是最好的品質。」

杉林農會張永彬:「木瓜的營養成分很高,維生素A、維生素C,還有β胡蘿蔔素,吃得老少咸宜,都入口即化,甜度又高。」

夏季盛產的木瓜和香蕉,現在品嚐正是時候,民眾不僅可以買到價廉物美的當令水果,還可以幫助農民。

高雄市農業局副局長 柯尚餘:「大家可以來買第一手由這些產銷班、農民所生產出來,他們自己農民親自把他們生產最好的一個木瓜,還有香蕉,拿到現場來賣。」

潮州農會木瓜產銷班 陳實毅:「來自南台灣最道地的木瓜牛奶喝喝看!給台灣農民一個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哲維、許美惠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