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 14位選手入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31日訊】由本台所舉辦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賽區初賽,今年共有71位好手參加,經過三天精采的競技,在現場觀眾與廚師們的見證下,入圍的名單在星期日 (31)下午一點三十分揭榜,共有14位選手入圍,將在九月中旬,前往紐約,參加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辦的總決賽。

來自亞太地區的71位廚師好手,分別經過三天六場的考驗,究竟誰能代表亞太區到紐約時代廣場進行決賽,名單揭曉。

主持人: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五大菜系入圍名單分別是:

魯菜:朱再勝

粵菜:洪福龍、李鴻章、羅中杰、王瑞松

淮陽菜:簡士雄、陳啟輝、黃孝銓、張添財

川菜:楊貴生、羅麒祥、李鴻榮

東北菜:吳仕文、鍾統海

川菜入圍選手 楊貴生:「今天感到可以入圍,這是個人過去長輩們,所領導所指導出來,讓我有這個機會參加,謝謝謝謝。」

淮陽菜入圍選手 簡士雄:「肯定、肯定、還是肯定。」

粵菜入圍選手 羅中杰:「從此以後要把功底紮的更深。」

川菜入圍選手 李鴻榮:「就是一個廚德,就是要有一個寬容的心,讓我們的傳統菜,繼續傳承下去。」

東北菜入圍選手 鍾統海:「中華美食中式料理,就是說能夠走向世界,就是主辦單位做最偉大的一件事,這就是我感動參與,參加比賽的的一個原因。」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評委主席 曲運強:「台灣的選手在做的過程中大家都很認真,但是我覺得,還是要在菜短效的時間內,怎麼把這個菜做到色香味型,在刀工運用火候上給他表現出來。」

在民眾與廚師們的見證下,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入圍的14位選手,9月23日將在紐約時代廣場,再現傳統廚技風範,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李晶晶,台北世貿二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