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最年輕高球后 曾父驕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日訊】曾雅妮順利衛冕英國公開賽冠軍,消息傳回國內,她的父親開心的一個晚上睡不著覺,還接到總統馬英九的傳真賀電。曾爸爸坦言,英國公開賽這次從落後到逆轉,他的心情也有如洗三溫暖,如今眼看曾雅妮成為史上最年輕拿下五座大賽金盃的選手,他真的很為女兒感到驕傲。

曾雅妮父親 曾茂炘:

「喂,欸,謝謝,謝謝。」

高球天后曾雅妮在英國公開賽逆轉勝,順利奪冠,成功衛冕,曾雅妮的父親曾茂炘一早祝賀電話響不停,就連總統馬英九第一時間也傳真賀電表達恭喜,但本次賽事從落後到領先,曾爸爸坦言,心情相當緊張。

曾雅妮父親 曾茂炘:

「在到第10洞,我想說穩贏了,結果想不到在12、13洞打個柏忌,那時候就開始有點緊張,結果在17洞那個博蒂打進去,我就想說一定穩的啦!她打進去我本來坐在沙發上,就跳起來了,跳起來拍手。像我昨天他們打的時候,我就知道她一定會贏的。因為她在後面追的時候,她的殺氣很重。」

得知女兒奪冠,曾爸爸心情難掩興奮,臉上笑容幾乎沒停過,甚至還換上女兒比賽時最喜歡穿的粉紅色的POLO衫接受媒體訪問。

而曾雅妮以22歲又6個月的年紀,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奪下五座大賽的金盃的高球好手,做爸爸的也與有榮焉。

曾雅妮父親 曾茂炘:

「當然很驕傲啊!這是我們的驕傲,也是我們台灣的驕傲,說真的,也是我們華人的驕傲,要得到四大賽也是不簡單啦,她是我們這個(高球界)男生女生所有的華人,是第一次,第一個人得到的。」

對女兒的好表現,感到驕傲,父親節即將到來,曾爸爸說這是女兒送給他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在結束英國公開賽之後,週二(2日)上午曾雅妮也將搭機返台,親友及粉絲們也將到場接機,準備一同來迎接這位在高球界大放異彩的台灣之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