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館新式幸福風 體驗義大利生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4日訊】融合了歷史、建築、設計、時尚、居家、飲食文化與當代藝術,超過30個來自義大利的品牌經典作品,即日起到10月30號在高雄美術館展出,參展的品牌數量與盛大規模 是南台灣少見 ,南台灣的民眾可以趁這個機會細細體驗義大利的生活品味 。

喜歡優雅精緻的家居環境或是崇尚性感時尚的潮流服飾嗎?來自義大利知名品牌設計師的生活作品,讓生活如此美麗!

參觀民眾:

「平常在其它地方,要到不同的代理商或進口商,才會看到不同品牌的傢俱,那這一次是高美館他們一次把它進來的話,算是一個完整的呈現義大利的生活美學的感覺吧!」

參觀民眾:

「我覺得非常的好,還有就是集中義大利這麼多不同的品牌、藝術品。」

「新式幸福風」由義大利123Art總裁賽吉歐‧芬托尼(Sergio Fintoni)與高雄市立美術館館長謝佩霓女士共同策劃,藉由文化藝術的交流,期待讓兩國人民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高雄美術館館長 謝佩霓:

「義大利所有的設計或是創意產業,在追求準確性,速度感或者說是規格化的同時,從來沒有犧牲什麼,品質、品味還有人味,那這樣子的追求,其實是非常適合台灣來走的。」

文建會主任委員 盛治仁:

「這樣子的一個從生活美學計劃出發的一個生活展-,我們希望透過對義大利的這些生活上面的這些設計跟傢俱,來推廣我們這一代的生活美學教育,」

義大利經貿文化推廣辦事處副代表Mr. Ginseppe SEMENZA:

「希望這次展出的作品,可以成為台灣包括義大利所有人民,生活當中非常美好品味的物品。」

多層次生活美學的新價值與新視野,今夏就讓您乘著這股「幸福的微風」,體驗一場前所未有的美好生活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