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啟動夏季街道健身項目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2011年紐約夏季街道健身娛樂活動即將開始。今年,市政府為這項活動新增加了攀岩活動。請看一則來自紐約社區方面的消息。

8月4日,25英尺高的人工岩石出現在曼哈頓四大道和第9街的路口,這是今年紐約市夏季街道健身娛樂活動新增加的項目之一。在未來的三個週末,也就是8月6日、13日以及20日,從早上7點到下午1點,紐約人可以到這裡來嚐試攀岩的樂趣。

紐約居民斯維德勒:“攀岩有些令人害怕,因為岩壁是垂直的。但一旦你開始攀登,你就不要向下看了,要一直向上爬。”

由紐約市政府贊助的夏季街道健身娛樂活動開始於2007年。這個計劃鼓勵紐約人在週末的時候出門參加健身娛樂活動。約6萬人在夏季的週末出來參與這項戶外活動。

今年這個健身活動的時間到8月20日結束,除了攀岩,還將有沙雕、健康食品烹飪比賽、跑步、自行車騎行等活動。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珍妮特•薩迪克•卡恩:“除了改善我們的基礎設施建設,如道路、橋樑、輪渡等,我們希望充分利用戶外的空間,讓街道變得更吸引紐約人,能改善他們的生活。這個項目是一個健康的項目,讓紐約人到戶外活動,特別是在八月炎熱的夏季。”

活動的區域涵蓋了全市的五個轄區。詳細信息請訪問:www.nyc.gov/summerstreets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