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攝影家聯展 溝通世界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5日訊】互相觀摩學習,是提升攝影構思的途徑之一。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真館登場的「2011高雄國際攝影家聯展」,邀請來自美國、印尼、韓國及中國大陸的經典作品參展,讓各國攝影師們分享創作歷程。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在日常生活中,攝影師以鏡頭捕捉動人的畫面,並向觀賞者傳達自己的觀點。

美國大眾攝影交流協會副會長 唐威:

「鷹是美國的象徵,是美國 智慧和勇敢的精神的體現,所以我對於拍鷹有特別、特殊的感情。」

參觀民眾:

「可以看看世界各地每一個人所展現他們的藝術觀點,是一個非常棒的一個感覺,跟一個那種視覺的那種感受。」

來自六個不同國度,一百多張的精彩作品,跨越語言鴻溝,拉近彼此距離。

國際攝影家聯盟創會會長 蘇伯欽:

「我必須去做這樣子的一個活動,將我們高雄人的一些情感,透過影像來告訴,來給國際的人士,來給我們評判或指教。它真的是屬於一種高雄人的世界影像的呈現的那一部份。」

夏威夷華人攝影協會會長 古江:

「攝影一定要通過攝影交流,才能夠大家互相提高。」

美國大眾攝影交流協會副會長 唐威:

「這種攝影的聯展呢,不同的文化和主題,有人文的風光的,從各個方面對攝影家本身也是個提高。」

攝影創作不孤獨,透過國際聯展,不但多了交流與切磋觀摩的機會,更讓我們看見不同的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