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號召七夕千人仆街 一起愛潮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6日訊】網路揪人的號召力,真的是不可小覷,帶您來看到,6日七夕情人節下午,由臉書「屏東縣潮州鎮」社團號召的「愛情人,也愛潮州之千人仆街大聚集」,在屏東縣潮州鎮公所廣場前排字,希望讓更多人認識潮州,也展現了潮州人獨特的熱情。

由facebook「屏東縣潮州鎮」社團在鎮公所前排出I Love C Z我愛潮州,用仆街的方式慶祝臉書突破千人。

活動召集人 Mike:

「網路的力量非常的大,然後就可以聚集更多的朋友來加入,剛好潮州也算是我們的老情人,因為大家在這邊生活那麼久了,所以就是結合年輕人來愛潮州愛情人也 愛老人。」

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大,連這位已經85歲的老阿嬤,也不能抵擋網路號召魅力。

參加民眾 陳媽媽:

「快85歲了參加這個活動很開心。」

參加民眾 陳女士:

「大家很高興來參加這個活動(對)。」

潮州鎮長 洪明江:

「仆街的活動能夠激起我潮州人認同潮州,能夠以潮州為榮,能夠去關心重視他的故鄉,我想這是很棒的感覺。」

一群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年輕人,透過facebook串聯網路群眾,在七夕這天把對故鄉的愛化為行動。

臉書社團創辦人 劉俊廷:

「潮州人真的很熱情,也贊助了很多東西,真的很喜歡潮州人,屏東真好。」

活動召集人 Mike:

「歡迎大家一起來潮州吃吃喝喝玩樂,來享受這裡的熱情的文化。我們歡迎您的光臨,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婉甄 簡靜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