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法官受賄 江西數百人欲跳橋自殺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訊】最近,大陸江西南昌大橋上聚集了好幾百人以跳橋自殺方式揭露,江西高院副院長郭兵和利益集團錢權交易、收賄,造成的多起冤案。事件遭到當局派出的數百特警鎮壓,抗議民眾遭驅散,其中多人被打傷。

8月4號晚約6點30分,車水馬龍的南昌大橋上,罕見的聚集了數百民眾,為抗議江西高院郭姓副院長等官員收賄違法撤銷案件;他們頭綁白布不約而同一致準備以跳橋自殺方式抗議。

農民工江先生:「我寫的是“天理何在、還我們血汗錢”,白上衣是寫著“我有冤,我用死換取正義之魂”﹔去了3百多人,有一些是(農民工)做工的還有家屬﹔最後是公安局用特警鎮壓,把我們全部攆下來,500(特警)多吧,我們還被被打傷了幾個人。」

據了解,這數百民眾是分別來自,一個牽涉近千萬工資訴訟案,5年不得結果的200多名農民工,一個近6億資產被瓜分的民營地產企業的60多名員工,以及一名因為揭露郭兵等腐敗行為,被陷害入獄的記者,三起案件的受害人和家屬。

南昌新洪房地產綜合開發公司經理章先生:「我們也沒有商量好的就是陸陸續續去的。」

農民工江先生:「剝奪了這些農民的權益,讓家破人亡。是腐敗導致這樣的現狀。我們(4號)(見)他們局長(講)這個事情,我講你們要穩定就應該司法公正,他就不管這個事情了。」

原《中國產經新聞報》江西記者熊細毛,在網上曝光《江西高院副院長徇私枉法玩慘億萬富豪》文章後,被以「敲詐未遂」罪判刑1年3個月。

熊細毛:「要求給我平反、給我一個公道,還我一個人格和尊嚴。那麼政府呢,一直都到現在為止呢,沒有一個人來過問這件事情,我就感到忿忿不平,再次和這些老百姓在一起,維護自己的權益。」

新唐人記者金同、特約記者古清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