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萬以色列人 抗議生活成本過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7日訊】經濟問題似乎正在困擾著全球大部分人。8月6號(星期六),大約25萬以色列人在特拉維夫遊行,要求政府降低人民的生活成本。

週六的遊行,是以色列人持續一個月小規模抗議後的升級。當天有大約25萬人聚集在特拉維夫,呼籲降低生活成本,縮減國家的貧富差距。學生們則要求政府提供更多的免費教育。對於只有770萬人口的以色列來說,這次遊行的規模是空前的。

(以色列遊行者 維奧)“我們今天抗議以色列的高生活成本,反對政府背棄整體人民的利益,只讓少數特權家庭獲利。”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計畫,在周日(8月7號)組建一個內閣級的專案小組,以回應示威者的要求。

相對西方國家經濟的停滯不前,以色列今年的經濟增長為4.8%,失業率也相對較低,為5.7%。先前,以色列政府已經承諾將挪出更多土地,用於發展、建設廉價租屋,改善公共交通,同時增加進口以降低生活費用,和提高醫護人員的數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任浩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