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防飆警官 劉香慈帶隊出勤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7日訊】高雄市每到週休假期,警方必定出動員警進行防飆勤務,多年來防飆已經有相當成果,尤其壯觀的哈雷車隊大舉出動時,更讓飆仔聞風喪膽,美麗的魔鬼士官長劉香慈化身黑豹打擊部隊隊長,帶隊出擊,讓參與的員警士氣大振。

夜晚的高雄市警局前,30部重型車隊一字排開,看起來相當壯觀,這就是市警局防飆小組的英姿,現在要透過戲劇的拍攝表現出來。

防飆小組黑豹部隊隊長帥氣現身,卻是穿著皮衣,長髮飄逸的美麗女子,眉宇間英氣勃發,原來是魔鬼士官長劉香慈,為了打擊犯罪,法務部特別和電視台合作,透過戲劇的表現,展現員警打擊飆車和犯罪的辛苦及決心。

高市警特勸中隊長:

「就是要把飆車的氣焰壓制下來,所以說我們同仁都經過專業訓練。」

演員 劉香慈:

「今天能把警察的氣勢,威嚴的感覺把他拍出來,拍攝過程滿順利,這些警察弟兄跟他們的車隊,哇 整個就是很精實。」

高市警特勸中隊長:

「(如果是香慈帶隊抓飆車)大家會更有信心 ,更有信心就對了。」

聲音來源 導演:

「準備好 準備 三二一所有人員出發。」

鏡頭一遍又一遍,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防飆小組各個精神百倍,就是要讓飆仔聞風喪膽。

民眾:

「很好感覺很好,讓居民覺得很安心。」

一聲令下,防飆小組引擎聲低沉有力,壯觀的車隊從市警局出發,在夜色中搜尋飆車族的蹤影,一發現影響治安的飆車族,快速打擊部隊馬上進行圍捕,別以為這只是演戲,拍攝完成,防飆小組馬上投入勤務維護治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