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突破一億 跨越重要里程碑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訊】根據大紀元網站的統計,到今天(中港臺時間8月7日)一點,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總人數正式超過一億。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請看詳細報導。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認為,退黨的過程就是喚醒中國人精神覺醒的過程,一億人三退是一個重要里程碑:“看到一億的人三退。一億之後會象滾雪球似的越滾越大,那麼解體中共邪黨的日子已經是非常之近了。我是希望民眾能夠抓緊時機。”

易蓉介紹,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人,在中國大陸的黨、政、軍等各個階層都有。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610的,以前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這種人也在退,並且他們還寫了自己的聲明,就說以前做的事情非常不好,已經認清了邪黨的本質,也要求給他們做三退。所以退黨是非常之深入民心的,而且在中國傳的是非常之廣博。”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表示,退黨是為了解救被中共毒害的人。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三退一億是對中華民族的一個最大的貢獻,其實也是對世界的一個最大的貢獻。因為在近一百年歷史裡面,給人類社會造成最大災害的就是共產主義運動。中共就是一個邪靈。它附在人的身上,就象鬼附在人身上,說通俗一點就這樣,那麼從這個角度上說,退黨的初衷和基點,就是為了救人。”

目前,平均每天有六萬多人公開聲明三退,詳細情況可以參看大紀元網站。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