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七夕嘉年華 天天都是情人節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訊】七夕情人節已經落幕,但在臺南,情人節可不只有一天,2011臺南七夕嘉年華活動即日起到九月初為止,每個週末都有大型的情人節活動。

臺南的浪漫不只是只有情人節當天,透過特色小吃、伴手禮、農特產品、飲料連鎖、婚紗攝影者等50多家業者也化身為愛情城市的「幸福店家」,在官網讓你參考。

臺南市市長賴清德:「臺南市特別舉辦愛情城市,愛的嘉年華,我們舉辦了遊行、愛情的電影故事、愛情文學、愛情音樂會還有愛情巷弄、愛情商店,我們要讓全世界人都知道臺南市是適合居住的地方,適合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日子的好地方。」

參與民眾:「有點像嘉年華會、大遊行很多節目可以看。」

參與民眾:「很多各種活動,比如說COSPLAY、演唱會、還有一些小攤販都有到,就滿精彩的。」

參與民眾盛大:「臺南今年就是有辦比較盛大的活動,所以說就想來看看,因為只要是感情好每天都是情人節」

有興趣的情侶不妨利用七夕嘉年華活動、街頭藝人表演,讓音樂與藝文氣息讓情侶到九月初的週末,都可以是情人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