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基金何時進場 吳揆不鬆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9日訊】受到歐美股災拖累,台股今天持續下探,行政院長吳敦義證實,今天(9日)上午7點,副院長陳沖已經召開會議,商討國安基金的進場時機,不過究竟何時進場?他和馬總統會尊重專業。

總統 馬英九:

「大家好,我是馬英九。」

幫身障朋友推銷中秋月餅,馬總統用手語開場,搏得滿堂彩,不過要當月餅代言人,怎麼能不試試月餅的滋味呢?

總統 馬英九:

「(全都吃光啦!)我不全部吃完,我怎麼知道哪個好呢?(謝謝總統,總統幫我們舉最讚!)。」

行政院長 吳敦義:

「我覺得最棒!(恭喜,謝謝院長的鼓勵)。」

吃完月餅,比出真讚,前一天淚灑八八風災記者會現場,吳敦義看起來心情已經平復,笑嘻嘻吃完月餅,不過連續重創好幾天的台股,可是讓股民一點也笑不出來。

行政院長 吳敦義:

「國安基金有國安基金的機制,他們早上七點鐘就會商,中間也有跌到379點,起起伏伏。我想國安機制...,國安基金它到底要不要進場,他們會去做判斷。這個不是非操盤的非專業的隨便去干預它不好,至於什麼是最適當的措施,不是我們去給它搖控去給它指揮,總有一定的機制。」

搶救股市大作戰,今天(9日)上午7點,行政院副院長陳沖,已經召開國安基金的進場會議,而吳敦義本人,也在一早8點,驅車進總統府,和馬蕭繼續沙盤推演,希望終止台股狂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