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多地民眾 慶祝一億人三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9日訊】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在2011年8月7號突破一億大關。全球多地民眾紛紛舉行活動慶祝這一歷史性的事件。

8號晚,慶祝一億華人三退的集會在中共駐奧克蘭領事館前舉行,新西蘭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和先生表示,三退人數突破一億,意義非凡。

新西蘭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 和先生:「1億人和平有序的退出邪黨組織,是中華民族思想覺醒及與解體中共邪黨道路上的一個偉大的里程碑。」

------------------------------------

8月7號下午,加拿大卡爾加里市的中國城鑼鼓喧天,卡爾加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法輪功學員和關心中國前途的人士,在此集會,慶祝和聲援全球三退人數過億。

常年堅持向大陸民眾打電話提供退黨服務的義工余華,呼籲更多的中國人擺脫恐懼,勇敢的退出中共組織。

卡爾加里退黨義工 余華:「上有天下有地,天要滅它(中共)的時候,因為它是個邪黨,你退出了,天都要保護你,你不會有危險的。」

--------------------------

在美國洛杉磯,人們用打腰鼓的傳統中國藝術,慶祝一億多人三退。

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說,很多大陸百姓生活貧困,生不起,死不起。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 李海倫:「共產黨給中國社會帶來的是災難而不是幸福。所以解體中共實際上不是我們的意願,而是廣大中國真正的老百姓的意願。」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