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嘉義茶會 深耕地方受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9日訊】致力於弘揚正統文化,堅持真相報導的新唐人亞太台,長期以來在台灣各地的耕耘,理念得到肯定,日前嘉義辦事處成立茶會,名武術家、中醫博士李有甫受邀出席,暢談他多年鑽研武術氣功和中醫養生的心得,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嘉義辦事處,4號下午在耐斯王子大飯店舉行開幕茶會,獲得熱情支持,甚至還有來賓特地從阿里山趕來赴會。

阿里山天普茶莊 林欣彥:

「有、有、有,我們會鼓勵很多人去看(新唐人)。我們今天特地從山上下來,在阿里山那邊。很讚!很讚!」

吳鳳科技大學副校長 盧維新:

「我覺得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給我一個清新的感覺。對於從事中華文化、正統主流,一些藝術還有文化的內涵,非常用力。」

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 郭世農:

「新唐人電視台這麼健康、這麼正面的,讓大家在心靈上、重點在道德上,這兩個字的體會上,更有進一步深層的一些瞭解。」

茶會中並安排名武術家、中醫博士李有甫,暢談武術與中醫保健。他認為道德,才是真正的養生之道,獲得大家熱烈的迴響。

嶺東科技大學教授 張天津:

「今天安排這個大師來做了精彩的演講,也受益良多,我相信在座的人都跟我一樣,有同樣的感受。」

茶藝師 謝明素:

「新唐人原來他讓我感受到的,就是說身心靈之外,真善忍這個區塊,也就是目前我覺得我一直很想追尋,也是讓我自己滿期待的一個部分。」

擁有優越國際平台的新唐人,也希望能協助當地產業行銷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嘉義辦事處經理 侯文豐:

「我們想協助當地的產業,來做一個國際的行銷,把臺灣好的產業,包括文化這個部分,向全世界做一個行銷。」

新唐人努力以傳統文化端正社會風氣,與會的企業家們,以實際行動支持,讓這股清流得以延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瑞蘭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