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億中國人三退壯舉 衝擊中共高層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0日訊】中共建黨90週年剛過,接連發生了江澤民的死訊風波,遠華大案主犯賴昌星被引渡回國,以及溫州動車慘劇引發民怨沸騰。就在中共內外交困之際,浩浩蕩蕩的退黨大潮突破了一億人退出中共。外界指出,一億中國人精神覺醒的壯舉,對中共領導層產生極大的衝擊。

8月7號,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人數超過了一億人。中國過渡政府在第一時間發出文告呼籲,所有尚未退出中共的中國民眾,時間緊迫,請儘快登記大紀元退黨網站辦理「三退」。

文告指出,未來的新中國政府,將堅定不移的對頑固的、死心踏地的中共惡黨黨徒進行清算、乃至送上審判台,還歷史一個公平,還人間一個正義。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 李大勇:「中共是邪靈,因為它作惡多端,因為它迫害法輪功,因為它給中國民眾帶來了巨大的災難,所以它將會被歷史、被上天消滅。『三退』的基點,就是為了讓民眾免除陪中共被消滅的同樣的命運。」

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掌布鄉發現了有2.7億年歷史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驚現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博士表示,「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正在成為人們的共識。現在全球各地退黨服務點有上百個,每天都在大量傳《九評》促「三退」,全球義工,包括國內民眾,義務幫助別人「三退」的,難以計數。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 李大勇:「「有的法輪功學員親自去找公安局長去『三退』,甚至在中共的維穩安全會議上講,只有退出中共才會有社會的安定。有相當一部分的中共黨政軍的幹部、甚至有些高級幹部、有的是將軍都退出了中共。」

目前,退黨大潮正在向中共高層推進。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楊女士向一位省委副書記,介紹了中共中央黨校25位黨員集體退黨,46位核工業部所屬軍工系統老幹部集體退黨之後,這位省委副書記也退了黨。

浙江民主黨人 陳樹慶:「大陸很多人加入共產黨,它並不是說真有什麼贊成共產黨,或者是擁護共產黨的理念,純粹是為了獲得個人的好處,使得個人在謀取利益的時候佔領有利地位。」

《維基解密》披露,由2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和9名政治局常委組成的中共領導層,包括前任領導層,實際上是由特權利益驅動的權貴利益集團。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7月23號溫州動車慘劇發生後,政治局常委們就集體失蹤了,最高權力機關對外停止運作16天,都去了避暑勝地北戴河,焦點是爭奪明年十八大的權位分配。

中共建黨90週年前夕,中共第五代智囊張木生接受《共識網》主管的採訪時說:「中國到了最危險的時刻了。」「再有一年多就該交班了,下定決心,排除萬難,絕不作為。現在是抱著定時炸彈擊鼓傳花。」

8月7號,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慶祝一億人「三退」的活動中,李大勇博士表示:共產黨解體的日子為時不遠了。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教授、時事評論家 章天亮:「這一億民眾他們通過這樣一種非暴力的形式,通過這樣一種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形式,來和平的解體中共這樣的一個邪教犯罪集團。所以我想這實際上是中國人自己的一個創舉。」

英國《衛報》近日發表評論文章,從溫州動車追撞的慘烈事故斷言,類似「阿拉伯春天」的民主運動,「中國之春」必將會到來,而且來的比任何人預料的都要早,中國必將爆發剷除中共獨裁制度的變革運動。

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 唐柏橋:「現在的埃及、過去的東歐國家、納粹啊,他都是有這麼一個清算過程,穆巴拉克現在正在面臨審判,這些中共當然不會不了解,所以現在胡錦濤他們可能非常緊張。」

時事評論員周曉輝發表文章表示,中共黨魁胡錦濤以及其他明智的中共領導人者,不妨考慮加入這「三退」行列,為自己、為國家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常春 李元翰 蕭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