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甜椒果汁 口感獨特受青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1日訊】在塑化劑風暴過後,純天然無添加的各種果汁廣受消費者的喜愛,但您喝過現打的南瓜果汁、或是沒有青澀味的甜椒果汁嗎?在雲林崙背就有業者採用新鮮有機的食 材,研發出各種口感獨特的健康果汁,也成了當地的特色飲品。

顧客:「老闆,南瓜鮮奶來一杯,好 (好濃哦),這是最標準的打法。」

這杯金黃色的濃汁是雲林崙背許金龍研究很久的南瓜牛奶,不只顏色漂亮,口感更是特殊,很快就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顧客:「老板再給我一杯,待會要帶回去給我老婆喝,(這麼好喝哦,一杯又一杯)這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我知道老闆是做口碑的啦。」

不只南瓜牛奶吸引人,業者還研發出獨特的甜椒果汁與紫紅色的甜菜根果汁。

業者 許金龍:「半斤重是最細、最新鮮、最好吃的口感,削出來是很紅色的,越紅表示營養越好,打出來很天然很爽口,打出來會是紫紅色。」

顧客:「我剛從田裏回來很口渴,喝完覺得很爽口,心情很好,精神比較好。」

顧客:「讚!」

許金龍堅持採用崙背在地的有機食材,雖然成本高、利潤少,但他堅持要讓顧客喝出健康,還無私將技巧教給大家。

業者 許金龍:「在打的時候,要把冰塊打到沒聲音,它才會綿,會跟南瓜融合,它才會順口。」

口感獨特、強調健康的果汁,一推出馬上受到民眾歡迎,天然飲品逐漸受到現代人的喜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李芳如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