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變美食 一年12道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訊】很少人會用“好吃”來形容iPhone,不過從今年1月到12月,iPhone卻能夠變身成12道美食,這是怎麼回事呢?一起來看一看。

鮮蝦,鮪魚,海膽,魚卵,配上青翠的黃瓜。這些壽司看起來新鮮又美味。不過仔細看看,襯在壽司下面不是碟子,卻是四方形的透明殻子。

這是日本末武食品模型公司(Suetake Sample)為iPhone特別製作的壽司外套,在粉紅的蝦身上一筆一筆,仔細的畫上筋的顏色﹔由濃到淡在鮪魚片上噴上紅色﹔一顆一顆擺上晶瑩剔透的魚卵。如果穿上這種壽司外套,你的iPhone,立即就會變身成桌上的一道新鮮壽司了。

末武食品模型公司經理 桑平:“要在四方形的盒子上裝飾食物,到底做成甚麼形狀還是挺難設計的,另外還有高度,要在規定的幾公分以內表現出食物的感覺,做出來的往往不大如意。

末武食品模型公司通常製作擺設在餐廳櫥窗裡的塑料食品模型,從去年開始他們開始製作iPhone套,不過需要特別訂購。一開始訂單並不多,但很快這種如此特別的iPhone套,傳遍了大街小巷,也迅速在網絡走紅,僅去年他們就售出了6000多個iPhone套,給公司意外的開拓了新路線。

末武食品模型公司經理 桑平:“從比例上來說,還是以生產食品模型為主,不過iPhone套,手機掛件逐漸越來越多,目前佔生產比例的30%。

他們為iPhone設計的美味外套不光只有壽司,還有焦香的培根雞蛋,清爽的夏日涼麵,軟糯的三色糰子,甚至還有肥美的鰻魚飯,這些可以亂真的食品模型先被製造出來,再由工作人員小心的把它黏合到四方形的透明外殻上,按壓牢固。

末武食品模型公司主要負責製作,這些iPhone套的設計來自一家名為思多浦雅Strapya的銷售網站。他們也出售其他手相關的產品。

Strapya思多浦雅設計團隊 渡邊:“目前每月發佈一款iPhone 4的套子,正符合那個月的感覺,我們計劃到今年12月持續推出。之後,一旦得到新的智能手機的具體數據,當然還有iPhone 5,我們也希望能夠設計相關產品。”

目前是8月,思多浦雅Strapya給iPhone穿上了水果刨冰,每月一款的美味iPhone套擺在一起,真像一桌好菜呢。只是以後下筷子之前一定要小心看仔細,到底是美食,還是iPhone呢?

新唐人記者尚燕、葛雷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