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相見歡 LBJ暢談籃球心路歷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2日訊】NBA球星LeBron James來台第二天,繼前一天親切的指導小朋友打籃球後,今天(12號)則是在記者會現場,真情流露他打籃球的心路歷程,熱情的球迷也以「L、B、J」的口號歡迎他的到來。

球迷:「LBJ、LBJ。」

在NBA球星LeBron James還沒到之前,現場球迷的心情已經High到了極點(球迷尖叫),車門打開 LeBron 下車的同時球迷們完全陷入了瘋狂。

球迷:「我超愛他的,趕快拿冠軍吧!」

球迷:「LeBron拿冠軍!」

球迷:「LeBron明年一定得總冠軍MVP!」

球迷:「LBJ我愛你!」

球迷:「來到台灣支持他,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我超想要他的照片。」

球迷:「你是非常棒的球員,我相信你會打進NBA總冠軍賽,準備好進入下個球季,我非常開心能在台灣看到你。」

首度來台的LeBron James除了跟球迷們相見歡以外,還分享了他走入NBA的心路歷程。

NBA球星LeBron James:「從小我們參與就用運動來學習團隊精神,我也不斷的砥礪我自己讓我自己更加的進步,就像我講的運動是我的全部,我希望用運動來帶領我朝向另一個夢想前進。」

NBA球場封館事件發生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了,LeBron James表示他對NBA有信心,並且已經準備好邁向下一個球季。

NBA球星LeBron James:「我一直對於新球季非常樂觀,我也不斷的保持在訓練當中,為新的球季做準備,我想不久的將來,很快的勞資雙方應該就能解決問題。」

13號即將離開台灣飛往上海,LeBron James的這趟台灣之旅對球迷來說想必是收穫滿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曾奕豪 曾聖慈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