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台灣孕創意 JJ讚:共同的好環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2日訊】自由多元的土壤,讓台灣成為華人流行圈的領先者。來自新加坡的歌手林俊傑今天為「創意潮流文化節」代言,JJ不只穿著 自家潮牌服飾 現身, 他特別稱讚台灣的文化影響力,看好這裡,有著源源不斷地新創作、新設計。

「歡迎林俊傑....」

代言第二屆「創意潮流文化節」,歌手林俊傑,第一次在台曝光自己主理的品牌服飾,見到超過20多家潮牌首度大匯流,這位名列亞洲新4大天王說,台灣是值得共同投入的創意環境。

歌手 林俊傑:「我覺得在台灣,其實我學習了很多東西,不管是在流行文化也好,不管在音樂也好,或潮流這塊,我覺得是有一定影響力的,尤其在華人地區裡面,有很多新元素跟創意,是我自己很喜歡,在這個環境裡面多投入,寫一些新歌也好,或是創造一些新的設計也好,這是一個很多創意者在這裡一起玩出來的東西,台灣是一個非常好的環境」

JJ台上挺創意,台下粉絲則排長隊,用行動支持偶像的展櫃,而在JJ品牌的旁邊,則是五月天鼓手冠佑的限量互動潮T,站在電腦攝影機前,各式各樣的動畫螢幕展現。

潮T服飾店員 吐司:「朋友吵架,你可以做一個『我對不起你』之類的,然後你就把衣服送給別人,他一穿在鏡頭前面,就出來,就跟你道歉」

而CIRCUS樂團的 LEO所創辦的品牌,也是展場焦點,T SHIRT上的內袋,縫了可愛小花,拉出驚喜,逗逗朋友開心,,而這把涼扇,用來解暑之際,扇柄上的英文字,更提醒全球暖化中,少開冷氣吧。夏季限定的潮展,也讓藝人與設計師有了更大的創作能量激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