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攜地球天使 登世界最高綠建築

【新唐人2011年8月13日訊】明星做公益永遠吸睛,藝人舒淇發起地球天使的環保計劃,由知名繪本作家幾米設計,科技大廠相挺,誕生出環保小天使和環保商品。這次他們來到臺北101,登上全世界最高的綠建築,和可愛的綠豆兵攜手愛地球的新理念。

藝人舒淇帶著地球天使和綠豆兵們到達現場,臺上小綠豆兵們舞動的可愛模樣,讓舒淇有了想守護孩子的心。

藝人舒淇:「可是我自己覺得現在的天災、人禍 、環境、食品,各方面的東西都讓人家覺得不太安全,所以自己在吃,食衣住行上面,我都覺得很危險。那小朋友一生出來,我覺得會更擔心。所以我就希望說,先把我們居住的環境弄好,再去想本身自身的問題。」

全球天災人禍層出不窮,舒淇擔心現在的自然環境,對孩子們是危險的。然而,這樣更突顯了環保的概念,為了下一代,保護地球是每個人的責任。

化身為地球環保天使,舒淇將繼續飛往到各地推廣愛地球的環保理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林湘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