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休十天 妮妮將返美備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3日訊】拿下個人生涯第五座大滿貫冠軍的世界球后曾雅妮,短暫返台休息十天,12號完成與知名品牌汽車贊助商的簽約記者會後,曾雅妮就要回美國投入下週在波特蘭舉行的Safeway菁英賽。

曾雅妮跟把自己敲進最後一洞的紀念旗送給汽車贊助商,頂著最年輕大滿貫冠軍的光環讓曾雅妮在全球媒體的曝光率越來越高,知名進口車品牌看中他的媒體效益 找他擔任形象大使, 贊助車商把握機會趁著他回台灣的機會簽下合約。

世界球后 曾雅妮:

「就是還沒轉入職業之前最想買的一台車,終於就是如願以償,現在自己就是成績越打越好 然後也很榮幸可以擔任他們的形象大使。」

五座大滿貫 亮眼的成績讓全世界注意到這位來自台灣的年輕小女孩 今年十月的LPGA高球賽 台灣有機會舉辦全世界性的體育賽事 曾雅妮功不可沒。

世界球后 曾雅妮:

「終於有一天可以在台灣,讓台灣的球迷台灣的媒體…可以看到LPGA這麼大的一個舞台 在台灣可以去,也算是一個表演也算是一個競賽,所以我覺得是非常的榮幸,那我覺得台灣的人是可以,為這場比賽感到非常的驕傲 。」

返台短暫休息十天後,曾雅妮即將前往美國投入Safeway菁英賽。球迷和台灣的鄉親們等到十月份的LPGA公開賽時,就有機會在比賽現場為她加油打氣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