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老義工助推中國億人退黨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3日訊】在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突破一億人的歷史時刻,世界各地幫助中國人認清中共的退黨義工也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就有這麼幾位常年堅持在國會山莊勸說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的的老年義工,我們帶您直擊現場,瞭解這些老阿姨的想法。

加拿大國會山莊是著名的國際旅遊勝地,每年接待30多萬國內外遊客,其中為數相當可觀的遊客來自中國大陸。因此國會山莊成為了渥太華退黨義工們格外珍惜的地方,在這直接勸說來自中國大陸的同胞退出中共。

張阿姨七十多歲,今年已經是她在國會山勸三退的第七個年頭,她每天幫助退黨的人數在十幾到幾十人不等。

退黨義工們常年不懈的堅持,使得越來越多出國旅遊的中國人在漸漸清醒,無論是普通民眾還是中共高官,來到國會山莊,就都被賜予了脫離中共的良機。

孫武俊先生是因為親人在國內被強制拆遷、飽受中共迫害而來到國會山抗議的。

在成千上萬的遊人之中,退黨義工的臉上始終掛著和善耐心的微笑,期待更多的人們脫離中共,擁有更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 喬安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