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多地慶祝三退人數過億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訊】8月13號(星期六),是全球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人數過億後的第兩個週末,包括加拿大、丹麥、德國等多個地方的民眾,舉行集會,聲援三退,並呼籲更多的中國人站出來脫離這個組織。

五十年前,就在我身前一百米處,前東德共產專制立起柏林牆,二十八年後這堵像征著共產黨暴政的柏林牆被民眾推倒。五十年後的今天,中國一億民眾選擇擺脫中共專制的禁錮,紛紛加入退黨大潮。部分德國民眾今天也來到這裡聲援一億中國人退黨,鼓勵更多的人有勇氣推倒中共的柏林牆。

針對中國一億民眾的退黨活動,來自不萊梅的卡塔林娜女士和來自俄國的艾基尼雅女士鼓勵中國人積極行動爭取自由:「如果人們甚麼也不做,那麼人們也不會得到甚麼。人們應該盡力而為,而且大家一起努力,就一定會成功。」「一個政黨不可能永遠控制一億人民,這是不可能的。」

新唐人記者吳松德國柏林報導。

活動中,義工通過橫幅、信息板,向過路民眾展示中共竊政以來的暴行,希望民眾更加認清共產黨的本質,呼籲更多中國人走出對中共的幻想,拋棄獨裁專制,加入三退大潮,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北歐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張女士:「我覺得作為一名中國人我有義務告訴所有來海外的中國民眾讓他們了解中共邪黨的本質,在它執政60年間8000萬民眾死於非命。」

丹麥民眾吉布裡Jibriil表示,共產主義在世上已經沒有立足之地,他相信中共會像所有東歐國家的共產主義那樣,終將倒臺。

新唐人記者景惠、天樂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