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銀行賽結束 威廉姆斯輕鬆得冠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訊】社區廣角鏡(203)在加州斯坦福大學校內舉辦的西部銀行女子經典網球賽,上週末精彩結束。一起去看看。

雖然自09年3月輸球後便息賽至今,但重出江湖的前網壇大姐大威廉姆斯顯然寶刀未老,面對法國名將巴託麗,第一局大威雖然稍顯生疏,但終究技高一籌,最終以7比5拔得頭籌。而在第二盤,找到感覺的大威大顯王者風範,以排山倒海之勢6:1輕鬆取勝,將冠軍收入囊中捍衛了自己「球場危險漂流物」的江湖稱號。

雖然西部銀行賽的冠軍並非最頂級的比賽,但對久別球場的大威來說,此戰的勝利讓她信心大增,直言希望在更高級別有出色表現。

「我很興奮。我很高興自己能發揮的很好,我只是來這裡進行比賽。然後竭盡全力。」

經過一年的養精蓄銳,大威看起來更加的內斂謙虛。

「Marion Bartoli,恭喜!她是位優秀球員。她打的真是非常好。在溫布頓(比賽)中發揮出色,很顯然。」

在威廉姆斯帶走冠軍獎盃的同時,並將自己的排名從169位世界排名提高至79位。

新唐人記者旭東、韓毅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