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會在藝術之都 藝術家熱烈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5日訊】為恢復提升正統文化及傳統道德,本台為系列賽事舉辦在全臺的富而有德募款餐會,13日來到素有藝術之都稱號的山城埔里舉辦,在地藝術家親臨力挺,水彩大師陳甲上更遠從高雄趕來共襄盛舉 。

桃李滿天下的臺灣水彩大師陳甲上,特別捐一幅畫作,並從高雄趕來支持富而有德餐會,受此號召,在地藝術家也熱烈響應。

水彩大師 陳甲上:「5、6年前跟新唐人結緣之後,我就被你們的所有的善事所感動,所以每一次活動,只要我在台灣,只要我沒別的事,我一定義不容辭、一定到,而且一定會捐。

藝術家 黃義永:「埔里有好山好水,但是如果加上文化藝術那會更好,所以我們都朝這個方向一直在努力。」

參與系列賽事的表演者,最能感受本台的用心,來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武術師 羅國維:「(新唐人)對於復興傳統文化這麼用心的心所感動,所以我這一次來當他們的選手,也很高興這次有入圍,也很高興能為他們這種富而有德跟復興傳統文化來盡一份力。」

聲樂家 王喜愛:『這九大賽事都要發揚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我知道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我也義不容辭的來參加。』

在地政府及議員齊呼籲這麼好的活動,應該要分享給世人。

埔里鎮長 周義雄:「因為新唐人電視台的努力來喚醒我們以前舊時小時候的記憶,所以說社會是需要祥和的,世界是要太平的,我們期待新唐人電視台繼續努力,加油!」

南投縣議員 許阿甘:「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更多的人來了解我們新唐人電視台所舉辦的這個活動,是多麼的有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總經理 張瑞蘭:「其實真正的富有呢,不在乎你擁有多少錢財,享有多少的物質,而在於我們所做的是不是能夠留給未來的人,還有更多的生命美好的未來。」

華麗的漢服走秀,最能反映中華漢唐文化的盛世,民眾紛紛拿起相機抓住鏡頭,在高貴的皇后裝秀出後,餐會圓滿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漢昌黃秀桂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