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18摺小籠包 外國人直呼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5日訊】台灣小籠包享譽國際,是許多國外遊客到台灣必定會品嚐的美食之一,為了進行美食外交,今天(15日)文建會安排了6位來自國外的朋友,挑戰包18摺的小籠包,這些外國友人都說好難啊!

穿上圍裙,戴上防塵口罩帽套,這群外國朋友要來挑戰享譽國際的台灣18摺小籠包。

拿起麵棍,一手桿著麵皮,動作看起來顯得生澀,不時還交頭接耳討論,看來有點手忙腳亂,而最難的就是小籠包的摺紋,還好一旁有師傅細心指導才能完成。

這位來自波蘭的瑪格楊,拿出自己包的小籠包,表情相當滿意。

外國朋友 瑪格楊:

「這是我第一次做,我覺得有點難,而且要照著師傅的步驟,讓我覺得印象深刻,不是完美,但我覺得不錯。」

第一次來到台灣的瑪格楊,不只挑戰包小籠包,最近還參加中元節活動,其中拜拜的大豬公,讓她印象最深刻。

外國朋友 瑪格楊:

「我覺得很奇怪,豬,你知道嗎?(豬很大)對了,很奇怪,在我的國家沒有這個傳統。」

品嚐台灣美食,體驗台灣在地文化,加上處處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這群外國朋友來到台灣,對台灣的評語只有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