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慈湖纜車 桃園推BOT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5日訊】繼日月潭跟貓空纜車後,石門水庫到慈湖也將興建纜車了,桃園縣長吳志揚10號親自帶領縣府團隊說明會,希望聽取業者的意見,邀請民間企業參與投資開發這項BOT案,共同打造北橫休閒觀光產業的新亮點。

從石門到慈湖,全長5587公尺的空中纜車,可以俯瞰大溪鎮與復興鄉的湖光山水。規劃從起站霸頂、南苑、溪洲到慈湖共設四個站。

桃園縣縣長 吳志揚:

「我們希望到時候坐纜車,除了坐纜車以外其它的公共交通運輸在每一個站都要做安排,希望大家來這邊就是不用自己開車、不要自己去塞車也不要自己去停車,讓大家能夠很輕鬆來玩,我們希望盡量不要破壞我們原來這些好山好水。」

桃園縣去年榮獲了行政院的「地方招商王」,縣長吳志揚期許能再接再厲。

桃園縣縣長 吳志揚:

「我想盡量運用民間的這個智慧跟經驗,我相信讓推的案件比較有品質也比較容易成功。」

桃園縣政府規畫台幣21.6億元的石門水庫到慈湖纜車BOT案,縣府希望吸引民間企業的投入,為桃園縣的休閒觀光產業帶來另一波高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