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在ST2上收視正常 歡迎各界反饋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訊】新唐人亞太臺自八月一日起成功登上中新二號衛星後的各地收視情況,持續受到關注。包括中國大陸地區傳來許多收視反饋,目前收視品質明顯改善,亞太臺表示,堅持傳播民主自由信息,歡迎各地觀眾,尤其是中國觀眾,請持續反饋。

新唐人成功轉換到中新二號衛星,海外觀眾持續反饋新衛星的收視狀況,截至8月15日為止,中新二號所覆蓋之中國大陸範圍,應已收視正常。

福建 陳先生:「我在鼓勵他們裝,(鍋子)現在我都在鼓勵他們裝(鍋子) ,中央的決策一些,這方面揭露他們內幕特別多」

亞太臺技術中心表示:

1. 中國大陸東北地區,使用1.5米的衛星天線,方位與角度略為調整,可正常收視。

2. 中國大陸華北與華中地區,使用1.2米的衛星天線,可正常收視。

3.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可正常收視。 而臺韓日等地區,也可正常收視。

新唐人亞太臺感謝所有各地收視戶的支持與協助,敬請東南亞地區[字卡: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和南亞地區以及中東地區[字卡:伊朗、阿拉伯、阿富汗等國],尤其是中國大陸地區收視新唐人節目之觀眾及時提供反饋給我們,使新唐人亞太臺能更全面及正確的掌握各地收視情況。

反饋來函請寄電子郵件地址:editor@ntdtv.com。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