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兒送愛到部落 一盒月餅雙份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6日訊】中秋節的腳步近了,喜憨兒基金會推出各式手做月餅禮盒,邀請社會大眾認購,送愛到部落,讓偏鄉部落學童也能感受到滿滿的關懷,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喜憨兒們雖然學習能力比較慢,但是愛心卻不落人後,知道今年又能夠做月餅贈送偏遠地區學童,憨兒都表示很開心。

喜憨兒:

「很開心。會很開心啊。心情很快樂,我心情很好,謝謝你們,祝中秋節快樂。」

一筆消費兩份愛,大家認購憨兒月餅,讓喜憨兒和部落學童都受惠。

喜憨兒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顏鴻吉 主任:

「我們就發起一個計畫,就是送愛到部落,我們號召社會上也是一樣很有愛心的社會大眾,能夠來認購我們喜憨兒月餅,我們就會把這些月餅捐贈、轉贈到這些比較偏遠部落這些學童去。」

新竹市長 許明財:

「憨兒也非常用心,今年除了他們自己製作月餅之外,他們也把他們的所得捐獻給我們桃山國小,讓他們一起可以分享他們的愛心。」

喜憨兒基金會發起送愛到部落已持續三年,讓學童感受到滿滿的關懷,也對愛心人士充滿感謝。

原住民小朋友:

「很開心,很謝謝大哥哥大姊姊他們,送麵包給我們吃還有月餅。就是很感動啊,感謝哥哥們(喜憨兒),他們做麵包真的很好吃。」

新竹縣桃山國小 校長 王富美 :

「我們小朋友每個人都非常開心,因為他們通常都會把這些糕點都會帶回家,跟全家人一起分享,除了吃在嘴巴裡面甜在心裡以外,他們可以學習到我們憨兒樂在工作、樂在學習這樣一個精神意義。」

原住民小朋友:

「有很期待,然後謝謝捐錢的人,讓大哥哥大姊姊們做麵包送給我們吃,所以我很感謝他們。」

今年喜憨兒基金會不僅研發了黃金滷肉、芝麻火山豆兩種新口味月餅,更首度推出符合健康概念的米禮盒,滿足愛心人士不同的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