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職棒大賽:倒數一百 全民期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6日訊】以往都在日本舉辦的亞洲職棒大賽,將於今(2011)年11月25日至29日移師台灣舉辦。今年由中華職棒大聯盟舉辦的亞洲職棒大賽,總獎金高達新台幣 3,000萬。以前幾屆戰況激烈的程度來看,今年的亞洲職棒大賽必會讓台灣球迷大呼過癮。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趙守博先生指出,今年台灣主辦的亞洲職棒大賽,與去年相比,將會少一隊報名。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 趙守博:「這次的中國大陸呢很遺憾他是不能夠來參加,不能參加理由我不曉得為什麼。」

之後行政院體委會副主委陳士魁先生,也以台灣是第一次當主辦國來勉勵台灣職棒球員,力拼亞洲職棒體壇總冠軍。

行政院體委會副主委 陳士魁:「今年是第一次在海外辦這亞洲職...等於是在日本以外地區辦亞洲職棒大賽,我們第一次當地主國的人當然希望說我們能把這個 冠軍盃留下來。」

興隆牛隊張建銘與兄弟象隊周思齊對於亞洲職棒大賽,均抱持著奮力一擊與樂觀期待的態度。

興隆牛隊 張建銘:「其實當球員有球打或有比賽可以比應該是盡全力比吧。」

兄弟象隊 周思齊:「當然啦,都是屬於高張力的比賽嘛,身為一個球員算是一種當球員的夢想。」

最後桃猿隊林智勝則表示,不管台灣最後總冠軍隊伍為那一隊,都需盡全力在亞洲職棒大賽奪冠。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曾奕豪 曾聖慈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